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張3名土水師傅太累在工地地板上休息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你們是強者」。(圖/《為各位師父正名:不要再叫我們『工人』,我們是偉大的技職工程師》粉絲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偉大的台灣勞工發聲的粉絲團「為各位師父正名:不要再叫我們『工人』我們是偉大的技職工程師」近日PO了一張3名土水師傅在工地地板上休息的照片,以「沒有人生來想做工之失去的青春」為題,配上真誠的文字,吸toeic單字書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引3萬多網友按讚。

原PO表示,「父母把我們生下來帶大養大,有人環境好,有人比較困苦,環境好的家裡培養,環境差的只能靠自己,不是我們不讀書,因為大家在享受青春時我可能在推磚頭,可能在搬土屎供養家計,終於熬了5年8年,老師說我出師了,轉眼間青春不回頭,甚麼是打扮?甚麼是流行?我已沒感覺,我只是帶著我的工具每天看工作,每天流下熱淌淌的汗水,垃圾車來的時後跳上去抽米袋,為的只是省2塊3塊的米袋錢,有時被設計師或業主笑我不會用臉書不會用《LINE》,我也是笑笑的,但我只toeic必考單字下載 toeic單字大全 toeic單字1000 知道我為了我的家人,為了我的生活,我沒有白活。」

這段感人又溫馨的文字,說出偉大的師傅們的淚水,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棒了,社會有你們這群專業人士,大家才會有幸福感,謝謝你們」、「 越來越少年輕人願意這麼勞力工作了,你們是強者」、「認真過日子的人就應該受到尊敬」、「工作沒有分階級!加油」、「現在年輕人,只會抱怨工作難找 才22k 找事少離近,做粗工4~6萬又不要,要馬好,又不給馬吃草」、「因為你們,我們才有溫暖的窩,覺得感恩」。

▼配上真誠的文字,讓網友大大比讚說:「因為你們,我們才有溫暖的窩,覺得感恩。」



toeic多益考古題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toeic 考題練習 new toeic考古題 多益 toeic 考古題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