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精障女走失,員警牽著她的手走回家。(圖/翻攝自影片/布魯明岱爾警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美國伊利諾州布魯明岱爾(Bloomingdale)一名有精神障礙的女子日前走失,警方發現她時,女子因為害怕不願配合,員警吉歐范柯(Michael Giovenco)耐著性子安撫對方,獲得對方信任後,牽她的手一路走回家;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感動得說,「謝謝你!」

布魯明岱爾警察局24日(當地時間)傍晚接獲報案指出,一名21歲精障女子走失,警方發現她後,女子可能害怕陌生人而顯得煩躁。「我試著去了解她」,這名27歲員警受訪時表示,「我的目標是讓她相信我線上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他問女子的興趣是什麼,女子回答她喜歡去小徑散步,雖然員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問她想不想散散步,女子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我們沒想到如何讓她平靜下來」,吉歐范柯說,「但她只是想散步,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一個簡單的活動能讓人如此興奮。」

吉歐范柯牽著女子的手慢慢走回家,途中,女子聊起她的絨毛玩具熊,員警則談到過去打棒球的經驗,2人就這麼牽著手一路走,大約15分鐘後回到女子住處。另一名警員從後方用相機捕捉感人瞬間,布魯明岱爾警局並將42秒的短片PO上臉書,已有近90萬人次瀏覽、上萬人分享、近2千7百人留言。有網友表示,這個畫面太美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不過,吉歐范柯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如果她是我的家人、我所愛的人,我也會用同樣的態度對待,這是我工作的一部份。」(新聞來源:wrcbtv.com)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