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家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



▲跟女友69反倒上演陰屍路。示意圖。(圖/FOX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他在和女友「69」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時,跟陰屍路一樣滿臉是血?

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上匿名PO文,有天女友第一次主動「約戰」,雖然當下他怕怕的,但還是答應了,「我知道妳很注重前戲,所以我花了點時間在滿足妳」,不過後來女友卻又主動說「想69」。

雖然原PO有潔癖對味道敏感,但當天他卻不幸鼻塞,69到一半發現女友的「分泌物有點多而且味道怎麼有點臭」,打開電燈才發現,竟然是萬惡的經血,「我滿臉是血滿臉是血滿臉是血,嘴巴裡面全部都是月經的味道」,讓他立刻奪門而出,還撞見阿嬤在客廳看電視,操著手刀奔向廁所刷牙洗臉。

沒想到回到房間後,女友早已把衣服穿好等他回來笑他,「我可不可以問妳,為什麼妳月經來不說,看到我整個臉跟陰屍路一樣為什麼妳還笑的出來,我現在吃東西連番茄醬都不敢沾妳知道嗎?」

PO文一出後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女友的復仇」、「誰叫你們男生說什麼吃精很補,她給妳吃經可能也想幫你補身體...」、「阿嬤看到你滿臉是血,怎麼沒有報警?」、「孫:阿嬤 ,妳怎麼沒感覺;阿嬤:我是睡著了啊~」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集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