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病床求婚成功,八仙塵爆情侶檔定終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劫情更堅!6月底發生的八仙塵爆案,事隔2個多月,一同經歷塵爆的情侶檔段昕岑、林峻逸已經出院,決定10月結婚,攜手走完未來人生,成為這次事件後首對結婚的情侶;2人14日也出面,以正能量呼籲病友加油。

「妳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啊!」面對鏡頭有些害羞,林峻逸對女友再次求婚,歷經八仙塵爆,2人更加確定要廝守終生,他並秀出住院期間女友寫給他的每一封信(下圖),內容盡是對他的鼓勵。

「她有時候會寫信給我,請護理師拿給我,可能就是一個小時拿一封,就比較不會無聊。」原本預計11月就要結婚,沒想到遇到塵爆,女友右腳灼傷,有輕微腦震盪,林峻逸傷勢嚴重,全身百分之二十(雙腳)一至二度灼傷,原本可能要截肢,讓他一度很自卑,也讓婚事蒙上陰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護理長幫我拿了一束花,買了一束花,然後請一個護士在旁,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求婚,請一個護士在旁邊,她問我怎麼發生事情的?到後來慢慢錄成一個影片。」

「只希望可以快點回到我們一起築成的小窩,建立我們的家庭,段寶貝,嫁給我吧!」在護理人員幫忙下,林峻逸錄下這支影片,成功求婚,原本想到戶外拍美美的婚紗照,也考量到他傷口、不能久日常生活英文對話 商用英文寫作範本 英文寫作教學方法站,最後改到棚內來拍。

段昕岑表示,「遇到更困難的事情,就覺得如果還愛著對方的話,我覺得就是應該可以走得更長久。」女友的不離不棄,讓林峻逸更堅定要盡早出院、完成婚禮,雖然腳上還穿著壓力襪,每天要復健,但未來的路有另一半相陪,雖然艱辛卻能堅持下去的動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phonics自然發音教學 線上 kk 音標字典 翻譯kk音標字典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商用英文會話 台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讓她果斷放棄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7年VJR一夜變「BWS」!網南投英語會話補習班 免費基礎英文會話 基礎英文會話教材基隆英文會話補習班 苗栗英文會話課程 新竹英文會話課程友笑翻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

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

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

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

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網:超帥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