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神反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蜂停在衣服上!用圓規夾住牠

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個表情包

路易莎在臉書上澄清,發誓自己並未像妹妹信裡說的那樣,不懂為何妹妹會如此控訴她,最後放上哭笑不得的表情圖案。這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短短兩天已經有近萬個讚,

如何準備托福 ibt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上千分享。許多網友笑翻表示,「被那中指塗鴉笑死,我還以為是生殖器。」

「我希望沒有人會娶妳,因為妳可能連對方的家人都會吃下肚;最後,直到妳停止偷吃我們的食物,我才會喊妳一聲姊姊,掰醜女,我仍然恨妳!」火冒三丈的妹妹最後還留下「中指塗鴉」,可見心中怒火難以抑制。



▲妹妹指控信中的塗鴉反而成為網友關注的議題。(圖/取自Louisa Naau Taukeiaho臉書)

土豪問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上你女友要多少?情侶表示

花百萬追鬥魚第一臀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男沒錢了被黑單

紐西蘭女子路易莎(Louisa Naau Taukeiaho)3日在臉書PO文表示,遭到親妹妹控訴,直指她吃光廚房內的食物,並收到妹妹的控訴紙條。信裡妹妹氣憤地寫下,「給我的肥姊路易莎,我恨妳,因為妳吃光了所有午餐;雖然妳總是說不是妳吃的,但妳無時無刻都在廚房!妳是肥牛!」妹妹繼續說,「這就是為什麼妳沒有朋友,因為妳也偷吃了她們的午餐!也因為妳吃光所有食物,妳的屁股才會那麼肥!」

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

為何年輕人不想婚?網友這樣說

買墨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52赫茲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世界最寂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寞鯨魚

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用品商幫你

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爆頭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頭皮發麻!砍樹後鑽出「斷頭蛇」

台男炫富

多益測驗時間

嗆蛇精男:我跟你槓上了

爭論對於姊妹而言是難以避免的,無論是遙控器、一件洋裝,甚至是食物都能大吵一番。紐西蘭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妹妹指控她吃光廚房內的所有食物,直指她是「肥婆」,最後更送她「中指塗鴉」。由於塗鴉圖像如同男性生殖器,讓不少網友笑翻。

56大學搶要!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