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海恩瑞希進一步指出,她的乳房植入物破裂,還斷了3根肋骨、身上有擦傷、1條腿麻木,而「矽膠與鹽水袋,鹽水流到身體各處,雖然矽膠有固定住,留在乳房區域,但超級痛的,上頭還有斷裂的肋骨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她的友人則出現腦震盪與頸部扭傷。

儘管遭遇袋鼠襲擊,海恩瑞希還是鼓勵其他騎士,「不要因此害怕雷司令徑,因為在『蹦蹦鼠』蹦出前,這還是一條十分優美的自行車道。」

海恩瑞希說,「我有163公分高,牠比我高大,而且重得要命;牠一跳到我身上,就把我當成跳板,然後再跳出去,對我造成更大傷害」;接著「牠把我們從腳踏車上撞倒,把我當成小型氣墊,之後再把友人撞下,然後就不知跳到哪裡去了。」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遭到衝撞後,海恩瑞希的乳房植入物破裂還斷了3根肋骨,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Sharon Heinrich臉書)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雲林學英文推薦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小狗全身傷獸醫擠出125隻蟲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貪玩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澳洲女單車騎士突然遭袋鼠衝撞,沒想到隆乳矽膠變安全氣囊救了她。(示意圖/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魚把水母當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拼音

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澳洲《雪梨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海恩瑞希表示,她跟著朋友在克萊爾谷雷司令徑(Riesling Trail)騎車時,遇到這隻她暱稱為「蹦蹦鼠」(Skip)的「可愛」袋鼠;當時「我看到牠,還想著『真可愛』,接著牠就跳到我身上。」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沒想到隆乳的鹽水袋與矽膠也能救命!45歲的澳洲女子海恩瑞希(Sharon Heinrich)跟著友人在南澳省克萊爾谷(Clare Valley)騎著自行車時,遭到一隻高大的袋鼠撞擊。當時,這隻她暱稱為「蹦蹦鼠」(

台南學英文推薦

Skip)的袋鼠突然飛撲過來,撞破她的乳房填充物;還好隆乳用的鹽水袋與矽膠發揮了安全氣囊的效果,所以她除了3根肋骨斷裂外,並無大礙。

如何學英文文法



看電影學英文書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