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冬天別走!黑拉拉貼身守護殘雪

姿勢也是依照貓咪平時常見的樣子製作,可見他也是個愛貓之人呢。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真貓vs.羊毛氈比一比。

除了尺寸,其他幾乎一樣耶。

粉嫩的肉球呀~

瞳孔的大小也跟本尊一樣呢,太強啦!

就是要騙過你的雙眼!難辨真偽的超擬真羊毛氈小動物

25歲「貓奶奶」被領養過幸福餘生

他也不吝嗇公開創作步驟,讓也喜歡製作羊毛氈的朋友們看見他的製作方式。

貓咪的毛跟鬍子也非常逼真,毛流的方向跟真貓幾乎沒什麼差別。

這位叫作ヒナリ的日本羊毛氈作者,非常擅長製作擬真的羊毛氈,作品幾乎都以貓為主,並放置一些裝飾物,讓它們看起來更生動。

羊毛氈做工繁瑣,且神韻非常重要,只要差了一點點,整體感便會出不來。繼我們過去介紹過的難辨真偽的超擬真羊毛氈小動物系列之後,今天妞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日本一位神級的羊毛氈作者所創作的一系列作品,他的作品幾乎都是以貓為主,有各式各樣品種、毛色、姿態的貓,甚至放在真貓旁邊也看不出不同之處呢!究竟有多厲害,一起來看看吧!

文/妞新聞阿欣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兩個小傢伙在盯著什麼瞧呢?

【延伸閱讀】

你跟我說這不是真貓!?我、不、信!(喂)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6

下水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慵懶的樣子讓人好想逗弄一番呀~

就不信你沒

英文家教費用

被騙!令人甘拜下風的超逼真狗狗羊毛氈

貓頭鷹飛撲救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不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傻眼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左圖為2011年製作,右圖則是去年製作。ヒナリ持續製製作了6年的羊毛氈,雖然差異非常大,不過卻也看得出他付出的心血,也間接鼓勵了正在學習製作羊毛氈的朋友。女孩們是不是也非常佩服ヒナリ的功力呢?可以點我看他的IG,有更多作品喔!

眼睛的部分也置入仿真眼球,讓羊毛氈看起來更有靈性。

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