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浩雲醫師。(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外科醫師洪浩雲3日在PTT發文,列出7點澄清,也再次提到被病患投訴看診玩手機一事,「我看診時利用護理師換藥的空檔,把LINE的訊息看完回應,有問題?」他也透露,那名病患怪怪的,也投訴護士。

洪浩雲寫道,前3天忙到沒時間吃飯,但他知道這種事件之後一定會有一群人在那邊告醫師,「所以我就算沒吃飯也要把狀況記錄下來,以免事後被說嘴。有人質疑我怎麼有時間上網...你是沒看我臉基隆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書嗎?我可以整晚沒睡耶!如果你不是外科醫師,閃邊去!」

洪浩雲在文中表示,他的醫院沒有住院醫師和實習醫師,晚上值班就是主治醫師,所以他收14床最後留12床的結果就是他整晚不用睡,把所有病人看一次,一次5分鐘,剛好1小時;你問為何要每小時看病人,因為中重度燒傷病人前24小時的尿量很重要,要去算每小時的量然後調整點滴。

洪浩雲說,上節目是他下班的時間,為了讓大家知道這次的問題,他覺得要有人上節目教育大眾,不然大家整天鬼扯「一開始的醫院亂治療」這種鬼話,兩個月後死亡人數超過二位數時,大家就等著看好戲!然後半年後就是醫師離職潮;他指出,節目通告費都捐給傷者家屬,沒有趁機發國難財,還自己貼車馬費。

對於被投訴看診使用手機,洪浩雲指出,上班時病房比較不急的事情會用LINE聯繫,像是「阿洪,我幫10-1排CT喔」,等到有空再回就好;當天那個病人怪怪的,一直抱怨某護士換藥很粗魯,果然護士也被投訴,「我看診時利用護理師換藥的空檔,把LINE的訊息看完回應,有問題?」

洪浩雲表示,「不爽我的人很多,我知道,要酸我也沒問題,大家都不是新警察,知道鄉民的江湖規矩。但是如果你不清楚狀況亂講,就別怪我噹你。」

▼洪浩雲在PTT發文。(圖/翻攝PTT)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幼兒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宜蘭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會話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成人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